“姐~~~~~~~~~~~~~~~”
“都为


了,怎么还这么孩子气?结婚到归宁,才多久没有见,怎么就这么激动了?”
按掉泛起的泪花,*将军夫


配*你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能从床上下来有多不容易。
“抬了就抬了吧。
用得着这么惊讶吗?
男

都是三妻四妾的,有几个能一辈子就守着一个


?”
是啊,很惊讶。不是应该疯狂的拒绝,然后黑化吗?
所以是因为*为了衬托

主的真善美,无论多么理智端庄善良的

配都会黑化*吗?
“我担心,*将军男主*会不会被*



主*迷惑住。”虽然很想说“

上”,但是古代好像没有这么直白的说法。
“你姐夫可是军

,心智坚定到异于常

。
难道他长期在外打仗,就都没有其他


吗?男

都需要排遣的。
行军结束,多得是直接就带回来的。
但是你姐夫没有,没有带回来是对我的尊重。
而且他作为将军,遇到的


会少吗?往上贴的


会少吗?要是能轻易被迷住,这后院应该都能住满了。
最重要的,宠妾灭妻什么的,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家族。
只是这个是赏下来的

,能不好好对待吗?”
那是你小看了*



主*。
或者是因为没有了*只要是

主,无论美貌与否,善良与否,男主必定疯狂

上*的光环?
“一一,你要懂得,男

三妻四妾的。做


要三从四德,不能犯七出之条。
bb~~”
*将军夫


配*,我错了,我不应该怀疑你这种大家闺秀。我不应该面露任何不认同的表

。
怎么会反对丈夫纳妾?不论心里是否接受,被传统礼仪教导得那么好的


,明面上肯定不会表露出来的。
完全是被*

主光环*误导的。不是我的错。
请不要洗我脑,求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