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打起来了啊。龙腾小说 ltxsba@gmail.com”
“终于打起来了啊。”
对于西哥特共和国南下,

侵阿斯图里亚斯王国这件事

,有不少

都觉得喜闻乐见。
好吧,以目前旧大6的局势来说,有资格表示喜闻乐见的,也只有俄罗斯哥特帝国,还有布立吞王国两个超强大的势力了。
两个帝国共同因为这件事

愉悦的原因就是。
不管怎么说,西哥特共和国的实力,都绝对不是阿斯图里亚斯

能够抵挡的。
在这种

况下,阿斯图里亚斯王国的沦陷,已经可以进

倒数计时了。
而在阿斯图里亚斯沦陷之后,这个王国广阔而富饶的殖民地,理所当然就将变成无主之物。
而无主之物,自然是有德者居之。也就是说,帝国和王国,可以毫无心理压力,毫无负担的,非常愉悦的将这些富饶的殖民地吞到肚子里去了。
如果能拥有整个南新大6的地盘,再加上原本的北新大6的地盘的话。就算别的地方什么都不剩下。帝国也能整合出一个新哥特帝国来。
同样的道理,如果是布立吞

得到了这些底盘的话,他们也能弄出一个新布立吞。
如此庞大的土地,如此丰盛的果实,却不需要多少花费多少力气就能采集。想想看就是一件令

愉悦的事

。
而除此之外和还有一点,对于俄罗斯哥特帝国来说或许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不过对于布立吞

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
这件事

就是开辟第二战场。
在布立吞

张开地图,然后放眼望去,就会看到令

心碎的一幕。也就是说,在弗里西亚被完全占领之后,王国在旧大6本土已经找不到一个安全的立足点了。在这种

况下想要向共和国发动反攻的话,就只有一个战术,也就是进行登6作战。
而登6作战对于目前,在6军方面没有一点优势的布立吞军队来说,完完全全是不可能的事

。
在这种

况下,布立吞

非常的想要寻找一个新的,理想的,的基地。
——如果单单以“理想”来说的话,那么与西哥特共和国有着大量领土接壤的俄罗斯哥特帝国。
伟大帝国拥有足够的资源。无论是辎重,后勤补给还是军事力量都足够。
问题是,伟大帝国同样拥有一颗伟大的野心。
布立吞

企盼着俄罗斯哥特帝国与西哥特共和国之间

发战争。但是同时,布立吞

又有点不敢想象这两个国家之间

发战争。因为布立吞

非常清楚。如果帝国获得胜利的话,那么最终,整个西哥特以及目前西哥特的所有占领区域,全都会被帝国的野心所控制。最终,帝国将占据旧大6的绝大多数领土。成为一个比起西哥特共和国还要强大,而且还要庞大的国家。
这样的对手,布立吞

无论如何都无法击败的。嗯,是的。这样一来,布立吞

的时代就结束了。曾经无限接近于世界之王的国家。至少在布立吞

自己看来是这样的。就要沦落到一个二流角色。或许还能凭借他们的殖民地还有原本的家底作为一个比较强力的国家存在。然而就算是这样也没什么意义了。
想想看就让

觉得不爽。不爽到了极点。
无论如何,布立吞

都不想要那么做。
想要吞并那些混蛋白痴没有用的阿斯图里亚斯

的殖民地是为了防止这个结果。想要寻找另外一个进攻的桥

堡也是为了这个。
而目前看来,除了最适合的俄罗斯哥特帝国之外,最适合作为桥

堡的地区就是阿斯图里亚斯了。
这里易守难攻。与阿斯图里亚斯

站在一起的布立吞

理所当然拥有内线优势。这样一来,只要能拖累对方的兵力,让这里成为帝国溃疡一样的存在,不断放血,不断让共和国的军队在这里填补大量的资源与兵力。在对方被弄的

疲力尽的

况下,就是布立吞

发动反攻的时候。
……至于说阿斯图里亚斯被糟蹋成什么样子什么的,这个又不关布立吞

的事

。无所谓啦无所谓。那种渣滓一样的国家,就算是全都毁灭掉了也无所谓的。嗯嗯嗯,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差不多就是在这种

况下,阿斯图里亚斯战争开始了。
6地上的战争与海战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一齐

发。在6地上还稍微好一点,虽然战斗同样是以阿斯图里亚斯

的节节败退而开始的。但是比利牛斯山脉的存在还是很好的弥补了战斗力的不足。在地形上拥有优势的阿斯图里亚斯军队非常愉悦的阻击着因为地形问题,无法携带太多火炮,攻坚能力严重不足的西哥特

。
事实上在连续不断的西哥特

的

侵战争中,阿斯图里亚斯

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菲利普国王非常清楚,他将要面对的是怎样可怕的敌

。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除了在外

层面的疯狂合纵连横,想要与布立吞

与帝国组成一个反对西哥特

的联盟之外,阿斯图里亚斯

还在北方的比利牛斯山脉修建了一系列的堡垒工程——
虽然局限于劳动力不足,生产力以及资金的问题,这一系列的防御工程与国王陛下心目中可以阻挡百万大军的强大防御工程有着非常大的区别。不过,就算是这样,在阻挡敌

进攻方面,这些堡垒与要塞仍旧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至少目前看来,

况是稳定的。这让阿斯图里亚斯

松了

气的同时,稍稍有点庆幸。
只要这样下去。不求能够将敌

击败,甚至说反攻敌

什么的,只要能够将敌

阻挡在山脉以北就好。这样一来,己方就能安享太平。
只要让那些家伙明白了阿斯图里亚斯

不是那么好征服的,那么他们多半就会停止进攻了吧。
毕竟这个新生的共和国可是相当惹眼,也相当的不受待见的。
时间拖得越久,变数就越大。最后不论是布立吞

还是俄罗斯哥特帝国,忍不住向西哥特

发动战争都好。到那个时候,阿斯图里亚斯

就安全了。
——这样的美梦,随着海战的失败被终结了——
虽然说曾经的阿斯图里亚斯也是海军强国,甚至比曾经的布立吞崛起还要早。曾经的无敌舰队横扫整个旧大6,堪称是世界第一流的舰队。
然而那已经是昨

黄花不堪回首的事

了。随着国力的衰减,阿斯图里亚斯再也无法承担供养强大海军舰队的负担。海军开支一再降低,在不断地降低之后,最终,阿斯图里亚斯已经完全失去了争霸世界的能力,同时也完全失去了对于海外殖民地争夺的能力。
唯一像点样子的,就只有阿斯图里亚斯的本土舰队而已。至少这里还有一些战列舰。甚至连一级战列舰也拥有。这样强大的战列舰虽然显得陈旧了一点,但仍旧象征了伟大帝国曾经的光辉。
然而很可惜的是,他们没有多少防备。
嗯,是的。比起枕戈待旦,惴惴不安的王国6军,阿斯图里亚斯海军非常轻松。因为他们经常听说的事

就是,北方那个强大的敌

究竟有多糟糕——当然是海战方面的糟糕。
理所当然的,在一系列的海战中,他们会输给北方的布立吞

,输给南方的伦

第

,输给东方的俄罗斯哥特帝国

。他们的海外殖民地理所当然的丢的一点不剩。
在这种

况下,王国海军并不认为对方会派遣海军前来与自己作战。同时也认为,对方就算是来了。凭借自己的海军力量也可以将他们击败。
嗯,是的,就是这样。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事实就是,他们想的实在是太简单了。
是的,西哥特海军并不是很强。就算是在之前就预定了阿斯图里亚斯的

侵计划,并且尽可能的强化蔚蓝海域舰队也是一样。
然而,这里还要计算上另外两个要素。
其中之一自然是南方的柏柏尔

海盗。虽然海盗舰队打正规战斗稍微有点不靠谱,但是好歹也有点作用的。
而另外一点,更加重要的,甚至说能改变整场战争进程的力量,就在于伦

第舰队。
虽然说与阿斯图里亚斯一样,伦

第

同样没落了,他们的力量变得非常虚弱。甚至有些时候非常可悲——然而,无论如何,作为一个曾经的海军强国,伦

第

仍旧拥有极为强大的海军力量——至少对于阿斯图里亚斯

来说是这样的。
席卷了整个伦

第半岛,就等于获得了伦

第

的全部海军舰队。在这种

况下,蔚蓝海域西方的海军力量对比,已经悄然变化了。
阿斯图里亚斯

,就这样吃了一个大亏。
在海战中,他们轻松的应付着北方气势汹汹赶来的共和国海军。在南方,发现了海盗舰队之后也从容不迫的与之作战——然而,就在双方战斗正酣的时候,东方,来自伦

第的海军到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