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什么!吃个

水死不了

啦!」余

纬不在意的挥挥手
「不是死不死

的问题啦!是卫生问题!」我胀起脸,生气的说
「好啦好啦!对不起~」余

纬笑了出来
「快点吃吧!我们还有一些游乐设施还没玩到!」余

纬说
「喔!吃快点吧!」我回话
我们吃完午餐后,快速的跑去玩游乐设施,其中一项游乐设施要先拍照才能进去玩,我跟余

纬站蛮远的的!
「你们不要害羞,站近一点」拍摄

员说
我靠近了一步但拍摄

员又说「再站近一点,好吗?」结果余

纬直接把我拉过去,还把他的手握在我的肩上
「对!对!就这样~要拍囉~一?二?三?ok!可以囉!可以进场囉!」拍完之后余

纬把手放掉,我看向被余

纬手放过的地方,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我…我的心脏该不会坏掉了吧?
我愣在那边「陈亮彣,走了!发什么呆?」余

纬朝我喊了喊
「阿?喔!喔!」我回
玩完那项游乐设施,我们两

买了合照,我把合照放在书包里,问余

纬还有什么没玩到
「我们都玩玩了,只差一项」余

纬看了游乐园简介
「哪项阿?」我凑过去看余

纬手上的游乐园简介
「这里!」余

纬只给我看
「鬼…鬼屋啊!」我什么都敢玩,只不喜欢去玩鬼屋,鬼屋都

吓

,有什么好玩的
「喂!余

纬,时间蛮晚了!要不要回家了?」我不想玩鬼屋才

掰藉
「离关馆还很久要八点才关馆!而且现再也才下午四点而已啊!」余

纬看了一下手錶说
「你~该不会怕鬼?」余

纬瞇起眼睛问我
「才…才没有勒!只是很讨厌鬼屋都要排很久才能进去玩,我其实很

玩鬼屋!」我这个白痴,我

麻撒谎,说实话就好啦!说老娘就是不想玩!就好拉!我

麻自掘坟墓!
「喔~是吗!那去玩吧!」余

纬拉着我去鬼屋,我沿途说我想喝东西,上厕所,买纪念品,反正一直拖时间,就后还是到了鬼屋!
鬼屋排队的

并不多,可能快晚上所以才那么少

!「请问两个

吗?」游乐园的员工问
「对!」余

纬回答!我则一直冒冷汗,我好紧张
「可以进去囉,不过还是要提醒千万不可以打鬼,不可以伤

!就这样!祝你们玩的愉快。「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01bz.cc」游乐园的员工笑笑的说
接着一进去一片黑,我整个

处在紧绷状态,转弯时突然衝出一个满脸都是血的

,我吓得当场尖叫!并且哭了出来,跌坐在地上,喊余

纬,看到我这样的余

纬马上跑过来把我扶起来!牵着我的手,他沿路拍着我的肩膀说「没事了!不要哭!我在这。」我压根本不知道我怎么走出去的!
出去之后,余

纬用手摸摸我的脸并擦掉我脸上的泪水说「没事了!不哭不哭!」接着余

纬把我抱住,我直接埋在余

纬櫰里哭,余

纬摸摸我的

说「乖!没事了!不要哭了!」我泪眼汪汪抬起

看他,他也低下

看我,我慢慢推开他说「哈哈!我其实很怕鬼,对不起骗了你,还让你都没玩到!」我低下

擦掉眼泪
「你…你原来胆子那么小啊!」余

纬蹲下来看我